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 

澳洲業餘攝影師洛伊利用廢棄物製作出一台「馬鈴薯相機」。(圖擷急缺錢 沒工作取自watoday.com)

2016-10地下錢莊 身分證-機車當鋪利息怎麼算2421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澳洲一名業餘攝影師洛伊(Colin Lowe)日前和親戚打賭,揚言要利用各種廢棄物製作一台「馬鈴薯相機」,沒想到竟然還真的讓他做了出來,甚至還用這台自製相機拍出不少獨具特色的照片。據《ABC》報導,洛伊日前和親戚打賭能否使用馬鈴薯拍下照片,他利用空的番茄醬罐頭、冰箱磁鐵、兩捲35mm的膠卷罐、膠帶及橡皮筋,再加上主角馬鈴薯,製作出一個獨一無二的「馬鈴薯相機」。洛伊帶著這台「馬鈴薯相機」上街實際拍攝測試,也吸引不少路人投以好奇的目光,更有人上前問他是否為愚人節的惡作劇。不少路人聽了洛伊的解釋後,都表示有趣。洛伊也真的拍出許多獨具特色的照片,讓他向親戚證明了他是對的。洛伊說,任何東西都可成為製作相機的材料,「這是一個挑戰,讓你可以打破日常固有想法的界限。」最近他更利用攪拌機及漂流木,自製另一部相機。
7D9B2E243F59D6F8
arrow
arrow

    vdbdnf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